立東建設

立東故事ABOUT US

entrepreneurship

企業精神

誠信利他 傳遞美學

建築是城市的地景,用心雕鑿,讓藝術走入社區,舉辦藝文活動,典藏在地藝術,散播美學。

凡事皆以誠信為出發點,一步一腳印在建築業不斷累積專業智慧及經驗;不以利益為最大考量,不吝嗇地分享經驗,照顧員工、股東、廠商福祉,珍惜與客戶間的緣分,重視交心更勝交情,在財與本之間給客戶平安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Team Advantage

團隊優勢

專業品管 職人匠心

公司具備管理、業務、客服、工務等完整組織,並配合獨具匠心的建築師及設計師,垂直水平整合建築規劃設計,搭配格局配置與銷售策略,從有制度的圖面檢討流程、專業估算人員、優質協力廠商配合及落實工程細節品質的管控,每週定期舉辦員工教育訓練,提升更專業的執行能力。

OUR PROSPECT

未來展望

細心服務《創新》真心相待

看得到的是細心,看不到的是真心。

不間斷的教育員工,提升員工能力,實踐誠信服務、積極創新、堅持品質三大原則,創造出公司的SOP流程,由內到外皆以誠相待,讓股東、員工及客戶跟公司有著「心」的連結,形成立東文化,落實感動服務。

CORE CAPABILITY

營運核心